Saturday, June 12, 2010

最讨厌像你这种自私自利的人!

这个世界上的人类太多太多了,也因着这个因素,人的态度也千变万化,根本摸不着一个人的心到底正在想着什么。就算是这样也就罢了,我就用我这热诚的态度来对待每一个人,应该就没问题了吧?

才不是!你越热诚,别人就越想欺负你。我当你是我的朋友,你却当我是狗屁!我为你担心过,还怕你会一次次的被伤害,你连想都没想第二次,为了要达到自己的目标,在我背后面插我一刀?我跟你说,不会有第二次了!!!要生要死,自己去爽个够。不关我的事。其实我并没有义务要告诉你这一切!不过我想你都没考虑过我的感受吧?你觉得你是应该知道的吧?你觉得我是有义务要告诉你这一切的吧对吗?我呸!!!去死啦!!!

告诉你,还有很多事情你不知道的。自己去慢慢地挖掘他的秘密吧。。。自己去心痛个够吧。不要问我。我是不会告诉你什么的。自己要怎么个自私法自己去自私到饱位至。不要连累到我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