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5, 2010

阿C & 妹C

大家好。。。今天,来介绍给大家知道两个新的词语,大家一起分享分享,好不好?第一给叫做阿C,第二个叫做妹C。

阿C - 所谓的阿C就是指一些常被女孩欢呼来做司机的男人。这些男人。。。只要一通电话,不管狂风暴雨,雷雨交加,就算是三更半夜,都会马上赶到,把所谓的女生在到目的地,或者是把他们从老远的地方送到回家为止。到最后希望可以得到这女生的同意,有机会和此女生交往,得到女生的宠爱。可惜的是。。。女生并没有过这么样的感觉和想法,根本就看不上眼,反而利用这个男人为她的阿C,要去那儿,或是要回那儿,一通电话,就去得到。多方便!派不上用场的时候,不要说电话,讯息都不会有一条。就让他自生自灭,等到需要他载的时候在联络也不迟。。。

妹C - 所谓的妹C,和以上的阿C有点相似。。。不过呢,阿C是负责载送的,而妹C是负责陪着这女生一起出街的。娱乐啦,购物啦,吃喝啦,各种各类的。而且全部都由此妹C付账,此女生一分钱也不用掏出来。一样的,妹C也是希望可以得到此女生的宠爱和喜欢。女生也一样根本不成考虑过要他们为男朋友。好了,玩够了,钱也花得七七八八了,就从此不在联络这妹C了。直到下次他又有钱的时候,才再约他出来玩。。。

听起来,好残忍对不对?有点不可思议对不对?还是你们都觉得女生都有权利这么做?不觉得很过分的吗?就凭自己身材好别人一点,样子比别人美一点,就有资格这样欺人太甚吗?

就这么巧,在我生活里,认识了就这么一个女孩。名字是谁我就不多说了。不过呢。。。她呢,收藏了好多好多的阿C和妹C。只要一个电话,要约他的人多得很。。。只要另一个电话,要去那儿都没问题。。。不过我最明白,他对这些男性朋友,一个都没看上眼过。眼里只看到了他们的利用价值。我看了,真的好气。这种女生,好低级。我看不起这种女生。以后最好就别惹到我这边来,不然的话,载你去泰国把你丢下自己一个人回来你才知道!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