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2, 2010

放手。。。是因为我要让你快乐,让你幸福。

爱的时候,让他自由;
不爱的时候,让爱自由。
即在乎 曾经拥有;
也在乎 天长地久。
别等不该等的人,别伤不该伤的心。
有时,爱也是一种伤害。
残忍的人,选择伤害别人;
善良的人,选择伤害自己。
【哭】并不代表我屈服。
【退一步】并不象征我认输。
【放手】 并不代表我放弃。
正如我微笑,并不意味着我快乐。
只有放弃,没有忘记。
看得淡一点,伤就会少一点。
时间,让深的东西,越来越深;
让浅的东西,越来越浅。
我笑,全世界都跟着我笑;
我哭,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哭。
【孤独】 不一定不快乐。
【得到】 不一定能长久。
【失去】 不一定不再拥有。
爱上一个人的时候,总会有点害怕。
怕得到他,怕失去他。
我们真的要过了很久很久,
才能够明白,自己真正怀念的,
到底是怎样的人,怎样的事。
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,是一种【幸福】。
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,是一种【悲伤】。
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,是一种【叹息】。
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,是一种【无奈】。

雨停了,天还不蓝,风还不静,那是因为它们在传递【我对你的思念】!
如果有一天你接到无声电话,那是我又在想你了。
没有言语,无声无息,只为让你感受到【我的存在】!
想你,我懂什么是心痛。
看你,我懂什么是幸福。
认识你,我懂什么是缘分。
如果水珠代表平安,我送你整个海洋。
如果星星代表幸福,我送你整个星系。
如果蝴蝶代表思念,我会把自己变成小小的蝴蝶,永远思念着你!
如果能静心,我还是选择【你】。
如果能安神,我还是继续想【你】。
如果能跳跃,那因为你就是【你】。
如果能永世,就因为只属于【你】。
想你是一种简单的幸福,因为我实在有【福】能这样想你!
你的快乐,就是我自己最大的安慰。
我爱你,所以我放手。
虽然很痛很痛,我还是放手。
因为我要让你快乐,让你幸福。。。
没有机会和你一起到老,是我一生最大的遗憾!

我爱你!

1 comment:

yuenhuan said...

做么你华语突然那么好?那里抄来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