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1, 2010

不小心打开了消极的眼睛。。。

最近呢,也不知道怎么搞的,很多东西都会让我有了一些很负面的想法。。。朋友啦,工作啦,教会啦,甚至于家庭,都会让我看到了比较消极的一面,让自己很不开心。。。一大堆朋友心情一不好就会找我,因为我很会逗朋友笑。工作方面上,再也找不到上班的乐趣了。教会里,还看见了一些些的人撒坦为所欲为。回到了家里,也找不到一个家庭的温暖。。。搞到我的心情越~来越~差!

最近也开始Part-time买保险啦。想赚多一点点的外快让我的生活不用那么逼迫,留下一点点的呼吸空间。教会的朋友也就开始来审问了。还没让我有解释的机会,就跟我说:“这是撒旦的诱惑!千万别被骗到!”
请问一声,你们有顾虑过我的感受吗?
请问一声,你们有问过我,我买的是怎么样的产品吗?
请问一声,你们有试过了解过我的情况吗?
请问一声,你们有试过了解过保险吗?

在厨房里做工,每一个月所赚的钱,都会不够用。公车啦,油啦,吃啦喝啦,家庭啦。全都用得七七八八了。现在打算打两分工赚外快,让生活轻松少许,这样做很过分吗?那些叫我不要做保险的人,你们还没了解我的情况之下,叫我不要做保险。难道你们就不过分吗?真的要那么做让我讨厌教会你们才心甘情愿吗?

朋友哪一方面,一些猪朋狗友也开始回来找我了。好讨厌这些人。。。说一套做另一套,一个人两张脸。而对着自己的好友呢。。。还是一样笑嘻嘻地去迎接。最少他们不开心时,我还可以逗着他们笑。然而,自己的不开心,从不让人知道,收在我自己的心里。因为我了解,不开心和愤怒,就好象一种病,很容易传染到你身边的人。所以我不想让我的不开心的心情,传染给我的好友,然他们也陪我一起愁。

话语里有说过,我们内心和精神要坚强。而我的呢,已经到了快要倒塌的地步了。

神啊,救救我吧。。。

2 comments:

*飞天草* said...

朋友~ 加油

看到不愉快的日子代表開心的日子離你不遠了~

還是有些朋友找你不是因爲心情不好的哦~ =)

Wayne said...

希望如此啦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